浮尘尘子(缓更)

文章只在ks和LOFTER规定账号发布

【凹凸世界乙女向】当你是将军他是戏子·续

我想死,写的越来越拉了

不喜勿喷

儿童渣渣笔文


【解锁结局:修糖】

神是眷顾你们的,你们以少胜多,再一次的创造了奇迹


你和其他人还没进城门就已经有很多人来为你们欢呼了,你和其他人高兴的向他们招着手,你也注意到了在人群中的某戏子


你知道他看见你能活着非常开心,当然你也为你能活着看见他而感到兴奋


你在进到府上歇息了一刻钟左右,他就来找你履行之前的赌约了


【帕洛斯】

帕洛斯给你行了个礼,然后说道“将军大人,现在有时间吗?”


你挥了挥手示意身边的随从下去,等他们走了后你走到帕洛斯面前嬉皮笑脸“你来了!是…来履行赌约的吗?”


帕洛斯轻笑了一下,站的开了一点“将军大人要是不愿意,优伶也不会强迫您的”


“哎呀,帕洛斯,别这样嘛~你要是准备好了的话我们就走吧!”你向帕洛斯靠的近了点


帕洛斯也有点憋不住,向你行了个礼,然后就把他准备好的婚服(是叫婚服叭?)递给了你“不知将军大人可否喜欢,要是将军大人不喜欢臣去给您换”


“帕洛斯挑的我肯定喜欢啊,等我哦!”你接过婚服,给了帕洛斯一个wink就去换婚服了


帕洛斯在你转身去换衣服时,看着你的背影露出了他开心到藏不住的喜悦


【卡米尔】

卡米尔到你的府上找你,发现你在歇息,不太好意思打扰你


刚准备离开你就叫住了他,他默默的向你行了礼“将军大人叫优伶是有什么事情要与优伶说吗?”


你知道卡米尔在那么多人面前不敢放开点,就示意身边的随从下去“找我吗?卡米尔”你略带调戏的向卡米尔发问


卡米尔是个纯情的少年,你每次随随便便撩一下,他的脸就红的一发不可收拾,如你所料,他微微看向了你身边的不知道什么东西🌚


“咳咳…大人……”卡米尔害羞到都不知道怎么回答你,或者说他连一句完整的话都不能好好的说出来了


你看着他不知所措又害羞到脖子都染上点红晕,你偷偷笑了一下“好啦好啦,知道你担心我,想来看看我了,别这么……”说着你又笑了一下


卡米尔都快害羞死了,偏偏你又有意无意的在撩他,这让他急急忙忙的说“那个…将军大人…优...优伶还有点事…先…先走了!”


你刚答应他就飞快的跑走了,你看着他被染上不少红晕的耳尖笑出了声

评论(11)

热度(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