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尘尘子(缓更)

文章只在ks和LOFTER规定账号发布

【凹凸世界乙女向】当你是将军他是戏子

我是绝对不会告诉你们,我八百年前就写过这个标题的文,四五千字左右🌚,是个多人的,但是后来弄丢了🌚现在不记得所有的了只记得写了谁🌚👉👈

ooc致歉

渣渣笔文

🔴不喜欢一定网暴我‼️

内含凹凸世界的角色🌚./挨打 

内含帕洛斯,卡米尔

怎么说呢…双结局…一甜一刀…都给我看!!!前面是你上战场厮杀之前和他的约定🌺

(感觉我突然啰嗦了,不喜欢我这样的请一定一定网暴我‼️./孩子没体验过网暴,脑子抽抽了,不过不喜欢可以提意见的‼️)


前情:


【帕洛斯】

你在上战场之前习惯去帕洛斯那听戏,帕洛斯见你来了没说什么就坐在座位上,他知道,你又要上战场了


帕洛斯在唱完戏之后妆还没谢就来找你“将军,这是又要上战场了吗?”


“你有点明知故问了吧帕洛斯?你没那么傻”你看了他一眼


帕洛斯顿了一下,坐在你旁边“是吗?将军过奖了~”


“…帕洛斯,打个赌怎么样?”你转头看向了帕洛斯


帕洛斯想了一下,然后笑道“好啊~赌什么?”


你一脸认真的看着帕洛斯“我上战场后会不会活着回来,赌吗?”


帕洛斯有点震惊,他没想到你会拿这个做赌注,这相当于拿你自己的命做赌注“……优伶赌您能回来…要是不能……”


你接嘴道“要是不能你要把我的尸体找回来埋好,要是能…嗯……你娶我为妻可好?”


“……好啊~”帕洛斯想了想答应了你,但是随后又开玩笑的和你说“最好别活着了~”


你自然知道帕洛斯在开玩笑也附和道“好啊,那我到时候附身在你身上把你的名声败光”


帕洛斯没说什么看着你发呆,你看时间差不多了就和帕洛斯说你要去打仗了然后离开了


而帕洛斯望着你离去的方向愣了好久好久,他在心里不断祈祷你一定要活着回来

(我擦,感觉好拉我太拉了😅)


【卡米尔】

卡米尔是你父亲之前在外面打仗时捡回来的,你们看他父母双亡就收留了他


“将军又要上战场了吗?”卡米尔拽着你的衣服可怜巴巴的开口


你笑着看向卡米尔“卡米尔明明和我年龄一样,可是怎么像一个孩子一样粘人啊?”


卡米尔有点委屈的抱住了你“父亲他们都死了,优伶只剩您了…别离开优伶好吗?”


你顿了顿摸了摸卡米尔的头“放心!本将军什么时候不被幸运之神眷顾!我一定会好好的回来的!相信我吗?”


卡米尔委委屈屈的开口“相信…”


你掰开了卡米尔抱住你的手,转身走向了早早等在外面的军队“等着我!我会回来的!”


卡米尔坐在那里哭了好久,眼睛都哭肿了,不断有人来劝他,但是他知道这次是场硬战

(你妹的什么东西好差劲😅好短😅什么🐶屁脑洞)


【达成结局一:刀子】(啊对对对开头递刀🌚👊)

你冲在最前面,你知道对面人多马强,武力也不一般,所以冲在最前面希望多干掉几个


你和你带领的军队失败了,你倒在一大片血泊之中,由于你的名声太大,你的指挥官也不忍心看着你的尸体被带回去


大家都知道,像你这种战绩显赫且没声遍布的大将军被谁打败了谁就会把你挂在城门上好几天,以此威吓其他人,取下来后还会将你的肉体拿来做许许多多的实验(写这我笑飞了两百个头🌚👊)


你的指挥官不忍心让你的肉体再受那么多的罪,所以就给了他们不少的好处,将你的肉体运了回来


他们找人给你换衣服准备轰轰烈烈的埋葬你时,发现你衣服里还有一封信,上头写着是给你最喜欢的某戏子的(快骂我🌚👊)


【帕洛斯】

帕洛斯听到你战死了,磕磕绊绊的跑到你的家里,他知道,那群人会让你回家安息


帕洛斯趴在你的尸体上看似很平静的默默低语“起来啊,成亲,我们成亲去,不玩了”


帕洛斯顿了一会露出了一个苦笑“将军,优伶知道您爱吓唬优伶,但是成亲可不是闹着玩的,您该起来了……”说着说着帕洛斯留下了眼泪


他知道你不会对他做出任何回应了,但是他就是自顾自的的和你说着话


“优伶还有事没有告诉你,准备在您回来的时候说给您听,不知道您能不能听见,但是优伶心悦于您…”


【卡米尔】

卡米尔天生心脏不太好不能接受太大的刺激,所以听到你的这个消息后他晕了过去,过了好久好久才醒过来


他醒来后第一件事就是去找你,卡米尔他不敢相信你战死了,他好不容易找到一个对自己像亲人一样的人,但是却又要离他而去


卡米尔一边捂着心脏一边穿过人群,好不容易见到了你,你却不能再睁眼看他了


卡米尔特别难过,他把你抱起来哭了好久,卡米尔妄想把你喊醒,恨不得你是装的,恨不得你能马上爬起来给他一个灿烂的笑容,然后告诉他你在吓唬他


但是你起不来,你不能睁眼看卡米尔,你更不能给卡米尔他想要的笑容,你死了,活不过来了,没有人有起死回生的能力


“要是当时没让您去,您是不是不会……”


卡米尔哭的哽咽起来了,以往这个时候你都会在卡米尔旁边哄他让他不要哭了


卡米尔哭着哭着,突然间,他仿佛看见你像以往一样哄着他,但是卡米尔他虽然没读过太多书,但是他知道,这只是他的幻想…


就算是这样他还是魂不守舍的跟着“你”走向了别处


【刀子结束】解锁语录:“粗糙的结尾配不上我对呢至死不渝的爱,我的将军大人”


未完待续~

评论(14)

热度(14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