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尘尘子(缓更)

文章只在ks和LOFTER规定账号发布

【凹凸世界乙女向】当他在洗澡你给他打电话

严重ooc

渣渣笔文

不喜勿喷


自从你和他一周前因为他要出差后,你们就变成了异地恋,别的还好但是因为时间差你起床时他在睡觉,你下班回家时他在上班


为了不打扰双方的日常,你们只好在有时间时聊上两句,但是说实话,你已经一周没听见自家恋人的声音,一周没看见自家恋人的样子了(虽然有照片但你不屑于看照片🌚)


你已经郁闷到在角落里暗骂他的上司了,但是,你本来就不是什么省油的灯,在某天下午,你看手头没什么工作就悄咪咪向周围望了两眼,然后和前台打了声招呼回了家


你正为自己做出的决定而感到开心,可你回到家后才回忆起来你的恋人一周前就出差了,而你竟然还没习惯


你拿着手机玩了好久,在你感到无聊之时,你发现现在是凌晨两点,你算算时间这时候你的恋人已经下班且还没睡觉,你开开心心的给他播了视频电话过去


而此时的你绝对想不到,你的恋人现在正在洗澡,并且呢还把手机放在一旁,虽然吧…但是吧……


帕洛斯还放着歌,你一拨电话过去他就听见了,默默关了刚开的水源去接电话


“小丫头想我了?”声音还是一如既往的慢慢吞吞,里面依旧夹杂着对你的调戏


你乐呵呵的告诉他自己有多想他,但是在你说完的下一秒,你才注意到他现在裸着身子,零散的水珠把他称的格外性感,而他还不知情似的笑眯眯的看着屏幕前的你


你连忙捂住已经红的一发不可收拾的脸,喊着“…卧槽!帕洛斯你TM怎么裸着身子啊!!!你不会有裸睡的习惯吧!!”


帕洛斯像是被你突然的大叫吓着了,他揉了揉耳朵不满道“小丫头,你先给我打电话的欸”


“那你为什么不挂掉啊!!”


“你敢保证我挂掉了你不会闹吗?再说了又不是没看过…好了小丫头,别害羞,放轻松…”


听见帕洛斯安抚似的话,你缓了缓再次看向屏幕上的帕洛斯


“帕洛斯,我想你了”糯糯的声音突然从你的嘴里冒出


帕洛斯不知所措的挠挠头发“啊…明天醒来你就能看见我了”


你不是完全相信帕洛斯,他经常给你准备惊喜但也经常骗你,你分不清他说的是真话还是假话,但是,你愿意去相信他


而且,自己也很希望他回来不是吗?


你们随便聊了几句,你出于关心帕洛斯的睡眠质量,就非常不舍的挂了电话


刚挂电话的下一秒你就后悔了“妈的,为什么不让帕洛斯在睡觉的时候给我打电话啊,明明可以听着恋人的呼吸声睡觉的呜呜呜”


你在床上翻来翻去睡不着觉,一直到早上八点左右,你要不是因为肚子实在饿了要起来做饭,都可以在床上躺到死…


在你准备去厨房时,门铃被不明人物按响了,你异常不耐烦的去开了门


“tmd,哪个小逼崽子……”你看见了一个自己想念已久的身影,抬眼,发现站在你面前的正是你日思夜想的帕洛斯


是的,帕洛斯回来了,你不知道他什么时候回来的,你只是很激动的抱住了他,想说的话全被堵在了喉咙,最后你只发出了一段轻轻的抽泣


帕洛斯很温柔的抬手抚摸着你凌乱的头发“怎么了?才刚刚起床吗?我回来小丫头开不开心啊?”


你想说很多话,但是又不知道从哪里说起,向帕洛斯看过去


仅是那一个眼神帕洛斯就知道你有多想他,他在你额头落下了一个吻,然后牵着你的手笑嘻嘻的把你拉进了家门

评论(49)

热度(1121)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