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尘尘子(缓更)

文章只在ks和LOFTER规定账号发布

【凹凸世界乙女向】当你结婚时他来抢婚

严重ooc

内含F4,帕洛斯,卡米尔

渣渣笔文

不喜勿喷

stop!里面是尬文!非常尬!怕被创的立马走!


前情

你与另一个男生结婚,但是大家明里暗里都知道是他强迫你,你们之间没有爱,甚至陌生的连对方的脸都记不住,大街上碰见都认不出来的那种


可怜你的父母为了600万把你给骗到了婚礼现场,且威胁你,说你如果不让婚礼继续下去就永远别想见到你的某爱人了


无奈之下,你只好答应下来,但是你的父母那两个二逼贪财贪到把你的某爱人给忘了,这倒让他有机会来抢婚了


【帕洛斯】

结婚的前一天你就找过帕洛斯,给了他一张请帖“我要结婚了,你来吗?抢婚吗?我跟你走好不好?”


帕洛斯看着你沉默了许久,在你被催着回家的时候他突然拉住了你的手“我回去的,等我”他在你的额头上留下了一个吻


你不知道帕洛斯会不会抢婚,他只是说会来没说会抢婚,可怜当时你被催促得急没问清楚


你的脚很不安分的蹭着地板,仿佛想把你为了以防帕洛斯来抢婚但是穿高跟鞋跑不快所以换的平底鞋的底给蹭破


你觉得司仪念稿和这婚礼的进行速度太过于慢了,你已经把整个婚礼现场的东西都记住了


从婚礼现场的布置到大家衣服上的装饰品你都记住了,但是帕洛斯没有出现,婚礼依旧在以你觉得很缓慢的进度进行着


终于,司仪说到让你回答的环节了,你已经等不及想说出“不愿意”这三个字了,你觉得就算他们威胁你,但你要让他们脸面丢尽才好


“问一下漂亮的新娘,你爱你身边这位英俊善良的男士吗?在今后的生活中无论贫穷富贵疾病健康,你将爱他一生一世吗?”


“我bu……”你淡定开口,但话还没说完,场上出现了一个你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声音


“她不愿意,她是被父母600万卖出去的,不过我倒是很愿意用1000万带走她,卡呢密码是103106”声音的主人快步走到你父母身边扔了一张卡,然后迫不及待的走向你拉住你的手往门外跑去


“帕洛斯你怎么来这么慢!”


“某人让我来抢婚却没说清楚什么时候抢,让我一直待着找时机”


帕洛斯把你带到了他早准备好的车里,你们跑的速度很快,其他人刚出来你们就已经离那一公里了


你看见帕洛斯车上有一套便装,就想在车上换衣服,虽然窗户外面看不见立马,但你好像忘记正在开车的帕某虽然撩人技术一套一套的,他本人却是一个妥妥的纯情boy…


“xx!下次先说一声啊喂!你在后面捣鼓捣鼓我还以为你在干什么呢!!!”


“帕洛斯!谁知道你要往后看啊!再说了……早晚都会看的………”你本来声音很大的怼帕洛斯,但是后来声音就变小了,应该可能大概是对自己说的话感到害羞?

-抢婚成功-


【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早就派人跟着你以此保证你的安全,但…他似乎对自己知道你要和别人结婚这件事异常气愤,导致他第一次在其他人面前通过砸桌子撕合同这种方式来发泄情绪


桌子,合同:6给你能的,我们干什么了


嘉德罗斯是个急性子,他安静了没一会气又上来了指着告诉他这件事情的人就是一顿喊“去查!和谁结的婚!在哪进行!去啊!站在这里干什么?要我去查吗?!!!”


他的手下和其他在嘉德罗斯办公室的人第一次见到嘉德罗斯生气成这样,办公室里一片死一般的寂静,没人敢说话,他们似乎被嘉德罗斯的压迫感压的不敢说话,又或者他们打心底的就怕嘉德罗斯


这种时候他们恨不得你能飞过来,至少他们因为有事情来找嘉德罗斯的站累了,因为之前就惹嘉德罗斯不爽的跪的腿疼膝盖疼了,而你可以瞬间瓦解嘉德罗斯大部分的坏情绪,不过他们似乎不知道嘉德罗斯就是因为你而生气,似乎这个时候过来单纯能让他们出去


很可惜,他们那寂静了很久,后来嘉德罗斯表示自己要回家了他们才得以离开,也就待在那不过几个小时吧?


时间过的很快,转眼间就到了你结婚的日子,婚礼现场安静得很,只有大家的呼吸声,而造成这样的“罪魁祸首”嘉德罗斯满脸黑线


司仪正在念着词,突然的一声巨响吓了在场除嘉德罗斯外的所有人一激灵


嘉德罗斯听得烦了,上前一把拉住你的手就走“她不会愿意结婚的,xx是我的人,只能和我结婚”


新郎是最没有眼力见的一个,虽然他是个25岁的男人,但一直处于娇生惯养之中,以致于他不知道嘉德罗斯是嘉氏集团的董事长,同时也是他父母公司的投资方


新郎仗着自己父母公司有嘉德罗斯公司的投资,“等等!这是我的婚礼,你先是一来就把气氛压到了最低,打扰了我的婚礼,现在又抢走我的新娘,你这是什么意思?”


新郎说出这句话后,其他人都向他投去了一个嘲笑的表情,而嘉德罗斯也停住了脚步,转过身看着新郎“怎么?我抢婚你不服气?那好,从今天开始,嘉氏集团会断掉对你们的投资,你呢爱服气不服气,不服气拉倒”


说罢,嘉德罗斯把你拉上了他的车里,告诉司机去某地,一套动作行云流水,压根没给新郎的家人追上来的机会


他做好好一切后,目不转睛的盯着你,把你盯得毛骨悚然“嘉嘉…我…怎么了吗?”


嘉德罗斯冷哼一声,没好气的怼了你一句“和别人结婚打扮的这么漂亮,怎么?我只是你池塘的一条鱼是吗?”


“哎呀嘉嘉,我也是没办法嘛,我家人他们为了600万把我卖出去了,威胁我不结婚就不让我见你,还不让我去找你,我错了嘛,不生气不生气”你一边说一边摇着嘉德罗斯的手


嘉德罗斯揉了揉额头“你打算什么时候和你的池塘里的鱼结婚啊?”


“嘉嘉要是想什么时候都可以”你把拉着嘉德罗斯的手转换成了十指相扣,给了一个你认为正解的回答


你没想到嘉德罗斯会突然把你放倒在车上,他的双手撑在你的两边,眼睛却一直盯着你“怎么说,你承认我是你池塘的一条鱼咯”


“!嘉嘉不是的!我只有你一个男朋友啊喂!不许瞎说!我和那个男的没有任何感情基础,真的!我发誓!如果不是我和你分手!”


嘉德罗斯非常不满的把你拉起来“哼,信你一次,不过你要是再敢提分手这两个字的话…做好·死·亡·的准备”(好吧,嘉某人舍不得,不过要是当金丝雀养他似乎舍得?)

-抢婚成功-


【安迷修】

安迷修从哪知道你要结婚的消息的呢?哦~是从他的好朋友凯莉那里知道的


为什么凯莉知道安迷修不知道呢?哦~是因为你被关在家里手机也被没收了没发通知安迷修,而凯莉正好是他们请的婚礼策划师


安迷修整个人都蔫了,他一开始以为凯莉在开玩笑,结果给你发消息你不回,给你打电话你不接,他以为你不喜欢他不要他了


他伤心到什么程度呢?不过就是他每天不管怎么样都挺立在他头上的呆毛都蔫了这种程度吧


“小姐不要在下了…在下哪里做的不好在下一定会改的,但是小姐为什么冷暴力在下…”安迷修把朋友找他帮忙都找理由搪塞过去了,整个人蜷缩在床上轻轻的哭泣


他呆呆的认为你晚上一定会回到你们一起买的小公寓里,但是他等了很久你却被困在家里


他被凯莉一起邀去了婚礼现场,衣服是凯莉专门帮他打理好的,非常帅气,但是他还是蔫的…


安迷修失落的默默在观众席看着你穿着婚纱,走向婚礼的最中央


凯莉嬉笑着走到安迷修旁边“安迷修,别一天到晚都蔫成这样,我告诉你啊,如果给你个能抢婚的机会你去不去?”


“凯莉…别闹了…xx小姐好不容易结了婚,在下如果去抢婚的话是不对的…再说…在下应该祝福xx小姐的…”


凯莉敲了一下安迷修的头“喂!安迷修,你不知道今天的新郎新娘的婚礼是因为600万吗?本小姐给你张1000万的卡,密码是安莉洁的生日外加本小姐生日日期,你去把她抢回来”说着凯莉就在包里翻找着什么


“啊?…这…不好吧…”安迷修没接凯莉递过来的卡


“有什么不好的,今天的新郎可是出了名的浪,每天往夜店里跑,他们结了婚xx不会幸福的,赶紧接着,本小姐还要去找安莉洁宝贝呢!1000万算我之后参加你们婚礼的份子钱,不过有代价,你们的婚礼让我策划,以后生了宝宝要让宝宝叫我姐姐不许叫小姨或者别的显老的称呼,还有,过几个月后我和安莉洁的婚礼你们没结婚不许参加!哦对了,我叫了你的司机,他在外面,一会你拉着她就往外跑,车就停在门外,我帮你拦着人”


“那…谢谢凯莉了”安迷修对自己这位你唯一不介意的女闺蜜一直看不懂


她似乎像一个月老派下来的使者一样,永远都能让一对情侣一直在一起,永远在热恋期,而且她还像有火眼金睛一样,撮合的情侣都是能陪伴对方到老的,可能是她这就是的特长吧


安迷修听了凯莉一席话,知道你不是抛弃了自己,整个人都精神起来了,他拿着卡走向你的父母,然后把那张卡给了你的父母“在下据可靠消息,您的女儿被您600万卖出去了,在下这张卡里有1000万,密码是031924,xx小姐在下就带走了”


安迷修一说完,很多人都没反应过来,他立马跑向你牵起你的手一股脑的跑出婚礼现场,凯莉倒是真没想到只有新郎的父母想去把你给追回来


安迷修上了车后,一直紧紧握着你的手“小姐,在下今天做这么荒唐的事情希望小姐不要生气,在下以后绝对不会在这么做了,请小姐原谅在下”


你轻声笑了笑“这么会呢?我一直祈祷你回来呢,安安终于勇敢一次了,我好开心,幸好跟凯莉聊了,不然都不知道你会不会来”

-抢婚成功-


【卡米尔】

某位军师在调查东西的时候,从某种渠道了解到你要结婚了,然后他一整个的不爽


“昨天才说最爱我,今天就听到你要结婚的消息,有够花心的,就不应该相信你哼”卡米尔在家整理文件的时候看见手机上用你的照片做的锁屏,划开手机就开始了他的碎碎念(莫名的可爱?


他趴在桌子上看着你之前强行塞在他手机里的各种合照,虽然里面混了几张你主动的时候他偷拍的清凉照片………………………


他想了很久,思考无果后他给让他帮忙调查的人打了个电话并表示东西要晚点给他,自己有更重要的东西要查,然后他使用各种方式调查,最终的结果就是你被逼婚了


他的头脑里立刻有了抢婚的念头,他在最短的时间内把一切准备就绪,他下定决心一定要把你带走


你婚礼当天他亲自去花店买了一束洋桔梗,穿了套帅气的西服,不过他故意在婚礼开始后十分钟才进去,一进去他就直直的走向你,把花塞入你的手中,然后拉着你就跑


“卡…卡米尔,我穿的高跟鞋…”你穿着高跟鞋跑不快还扭了脚,松了卡米尔的手就开始揉脚腕


卡米尔浅浅看了一眼后面刚准备追出来的人群,在你耳边轻轻的吐出了几个字“我抱你,上车了给你揉脚”


然后,他以最快的速度把你公主抱抱起来,然后跑向他的车里,他把你安置好,让司机把车开往你们的住宅就开始给你揉脚腕


“卡米尔…你没生气吧?”你轻声问了卡米尔


卡米尔抬头看了你一眼,诱惑道“我生什么气?”


你有点委屈的回答“我结婚不和你说…”


卡米尔叹了口气“我查到你是被迫的了,怎么?没想到?看来我不应该来啊”


察觉到不对的你连忙否认“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卡米尔啊我错了嘛”


“哦”他停顿了一会又添了一句“没有下次”


“洋桔梗的话语是真诚不变的爱”

-抢婚成功-


【雷狮】

雷狮刚得知这个消息第一反应就是派人查,他一点都不相信昨天晚上还缠着他 要(划掉 的女人不可能一晚上就变心


不久,雷狮派去查的人不负众望的查到了你被迫结婚的消息,咱们英勇帅气霸气侧漏的雷总立马就有了抢婚的想法


他在你结婚的当天穿了身黑西服,顺手在花店买了束香槟玫瑰,整个人都散发着他本人独有的气质,其他人不知道你的婚礼怎么会请到雷狮这种大人物,反正想攀高枝的女人们都去勾搭雷狮了


雷狮没多管,看了你两分钟之后,就拿着花束走向你,司仪看见雷狮词都忘记说了,全场就这么愣愣的看着雷狮


雷狮倒也无所谓,如果这个人胆子小点,现在就是处在一个尴尬的境地,但是这个人是雷狮,他胆子不小,他认为那么多人围观他抢婚到也不错,让他更来了兴致


他走到你的面前后,把手里的香槟玫瑰轻轻的放到了你的手里,然后抢过司仪的话筒,宣誓一样喊道“xx我雷狮带走了,她只能嫁给我,没有我的允许她可不能被你们用来做买卖”


他公主抱抱起你,不紧不慢的亲了你一下,然后用一个正常的步伐走出了人群


“什么时候想来抢婚的?”


“不知道,想抢就来了,我不允许你和别人结婚”


“嘁,把我当金丝雀养啊?再说,又不是我愿意的”


“不是你愿意的还弄这么好看,存心气我啊?xx你越来越阴险狡诈了啊!”


“不是!不对前面那个问题呢?!跳过是吧!行没爱了没爱了”


“喂,你要这样那我真把你当金丝雀养啊!”


“香槟玫瑰的话语是只钟于你一个人”

-抢婚成功-


【格瑞】

一向清静寡淡的格瑞在得到你要结婚的消息竟有一些慌乱,不过他没有表现的太明显


不过就是接水的时候热水都满溢出来了,还流了不少到他手上他才注意到,然后回工作位的时候把水打翻在了键盘上……


格瑞的上司发现他不太对劲,就给他请了个假让他回家好好调整,至于他的工作会交给别人帮忙


格瑞回到家后精神还是有点恍惚,而且很令人震惊的是面瘫加话少的格瑞这个时候脸上乌云密布而且他还在碎碎念,你要是知道了,能拿出去炫耀三百年


不过他在碎碎念什么,作者也没听见,他说的实在是太小声了…


他强行让自己冷静下来,然后找朋友帮忙打探消息,而这个朋友自然是我们的万事通—凯莉小姐!


“嗨呀!xx啊?我正好是她婚礼策划师,一会我去问问她什么情况,晚点告诉你”


“…谢了”


凯莉接的无敌痛快,格瑞还挺相信凯莉的能力的,所以,我们的凯莉小姐不负众望,搞来了你被迫结婚的消息


格瑞在你结婚的当天调整好他自己的状态,拿起事先准备好的向日葵,穿上一套帅气的白西服,然后他就开车去婚礼现场了


“哇!格瑞,你这样子我以为你要结婚,不过婚礼还没开始,你不要告诉我你要在婚礼还没开始就抢人啊!本小姐看不到精彩的找你事啊!”


“…不这个时候什么时候?”


这一句把凯莉问住了,想了半天都组织不好语言,最后只能无奈放弃“那好吧”


格瑞拿着向日葵就往你化妆的地方走,刚进去有几个帮你准备的女人去拦他,不过在你看清来者是格瑞时你立马让他进来


格瑞默默走向你“怎么?很看重这场婚礼?还要拦我”


你连忙上前抱紧格瑞“那不是刚才那个混蛋来了一次嘛,我不想看见他就让这些姐姐们帮我拦着来的人嘛,瑞儿别生气”


“那好,现在,跟我走”格瑞把向日葵塞到你手里,然后不由分说的拉住你的手,准备离开这个让他多呆一秒就会生气到失去理智的地方


谁知,刚才拦他的那几个女人又来拦人,格瑞见状冷冷道“你们很喜欢拦人?”


那些女人被格瑞吓到了,然后立马给你们让开了一条路,你婚服高跟鞋什么的还没穿上,和格瑞一起跑的特快,几分钟的时间你们就跑到了他提前备好的车前


格瑞停下给你开了车门,在你进去了之后立马进车里开车“妆都化好了?”


“没有,凯莉告诉我你可能会来抢婚,我提前画好给你看的!瑞儿,向日葵好好看啊!和我今天的衣服好搭!瑞儿你看我!我现在看着好不好看?”


格瑞看了一眼镜子“嗯,好看”


“嘛…好敷衍…”


“…想要什么礼物吗?”


“嗯…格瑞你亲亲我嘿嘿”


“等到地方再说”


“好!”


“向日葵的花语是入目无他人,四下皆是你”

-抢婚成功-


-end-

心情好,给大家发个彩蛋


Q1:请问各位有什么问题吗?

帕洛斯“为什么我是个纯情boy?”

答“没有为什么,手动滑稽”


格瑞“我不能在结婚时抢?”

答“不能,因为我不会写了sorry~”


嘉德罗斯“所以,我,有那么可怕?”

答“不是,您气场强”


雷狮“哇你在写的时候把我当什么了?”

答“当然是帅气逼人气场二米八的雷狮了”


卡米尔“我觉得我可以直接公主抱抱人,没必要先牵着跑一段”

答“sorry,我觉得你不可以,别打我”


安迷修“在下…似乎太过于依靠凯莉小姐了…”

答“不会,大家不在意”


凯莉“本小姐被cue了那么多次,出场费结一下”

答“好的,凯莉小姐,感谢您的客串”


可怜的新郎“为什么我娶一个他们抢一个”

答“剧情设定”


Q2:对于公主抱女主各位有什么不愿意的地方吗?

帕洛斯“我倒是没有,不过你笔文太差了吧,要不借你借鉴一下我写的小说?”

答“好啊,谢谢帕洛斯!”


雷狮“没有”

答“那就好”


嘉德罗斯“没有,但是为什么我是牵着走?”

答“您这小体格…我错了!”


安迷修“在下没有不愿意的地方”

答“感谢”


卡米尔“没有,下次直接抱吧”

答“好嘞”


格瑞“没有,为什么不让我抱”

答“我错了,下次一定改”


可怜的新郎“有!很大!全程撒狗粮!我不要面子的吗?!”

答“你不需要,下一位!”

可怜的新郎“...6”


凯莉“当然!…没有,本小姐磕着呢”

答“感谢凯莉小姐的捧场”


Q3:对于有些人有花有些人没花…

帕洛斯“我有意见,为什么不给我安排?”

答“实在想不出来了,下次一定”


嘉德罗斯“嘁,奇奇怪怪的问题怎么这么多?反正我有,格瑞都拿花了我凭什么不拿”

答“最后一个,下次一定下次一定”


格瑞“没意见,向日葵很好看”

答“谢谢格瑞大人的夸赞”


安迷修“在下希望小姐下次给在下多一束花…”

答“得令”


卡米尔“没意见,洋桔梗名字有点土,下次换个”

答“下次一定”


雷狮“没什么意见,玫瑰倒是很适合?”

答“感谢雷总”

评论(27)

热度(1129)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