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尘尘子(缓更)

文章只在ks和LOFTER规定账号发布

【凹凸世界乙女向】当你自残/自杀被他发现

严重ooc

渣渣笔文

不喜勿喷

内含帕洛斯,嘉德罗斯,雷狮,格瑞,安迷修


【帕洛斯】

帕洛斯今天很罕见的拒绝了雷狮提出的团建,今天是你的生日,他在半路买了你之前很喜欢的东西做你的生日礼物,然后很快的回到了你们的住处


他推开门很愉悦的叫你的名字,却没听到他想听到的声音,他知道你十分钟前发了到家的消息,然后他开始有点不安,下一秒他听见浴室里有水声,脑子还没反应过来身子就跑了过去


他打开门发现你穿着薄薄的衣服,整个人坐在浴缸里,浴缸里的水被你的血染成了粉红色,你一只手拿着小刀另一只手手腕上有一道明显的伤口,浴缸里的水一直在满溢出来


帕洛斯他慌了,他急急忙忙的把你从浴缸里抱出来,然后拿出医疗险帮你处理了伤口,他担心你会感冒,刚想帮你把衣服都解开,然后他的脸又红了起来,你们在一起这么久他从来没有看过你的…裸体


很快担心你的心情就打败了他害羞的想法,他帮你擦干了身体,又帮你套上了一套干净的衣服,然后就把你从浴室抱到了客厅的沙发上,他往旁边一坐就开始各种偷拍,他真的很喜欢拿你被他偷拍的照片做屏保


不久后你就醒了,帕洛斯坐在你身边选照片,还有意无意的在帮你P图,你看着自己不知道什么时候被偷拍的普通的照片在帕洛斯手里变成绝美网图时,莫名有点自恋了…


“帕洛斯,你什么时候拍的啊?”你趴在他肩头发出疑问


帕洛斯下意识的回答“刚才啊,怎么了小姑娘?喜欢吗?我现在发给你”


然后他突然反应过来,转头看向你“你什么时候醒的?”


你很喜欢帕洛斯的眼睛,因为每次他看向你时里面永远满满的都是你“你P到眼睛的时候吧”


帕洛斯没有回答你,他一直默默的看着你,仿佛下一秒你就要消失不见,你被盯得有些冒冷汗“好啦帕帕!别盯着我看了!我再发你几张照片你帮我P好不好”


帕洛斯本能的回应了你,然后大手一挥,把你抱在怀里“来,看着学,以后我可不帮你”


【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刚和格瑞刷完题就回家了,他知道你一定在家等着他,因为你说好了在嘉德罗斯回家时会给他一个惊喜


嘉德罗斯兴奋的踹开了门“渣渣!我回来了!”他发现没有人像往常一样出来迎接他,四周望了望,然后就发现了已经奄奄一息的你


嘉德罗斯瞪大了眼睛,脑子当场当机了几秒钟,然后迅速的把你抱在了怀里“渣…渣渣!你……”


你已经说不出来话了,缓缓的把你右手上的纸条交给了嘉德罗斯,然后没了气(对,就是没气了👉👈)


嘉德罗斯把纸条先放进了口袋,然后慌张的抱起你,跑去了离你们家最近的一家医院,然后看着几个护士医生把你推进了手术室


嘉德罗斯在手术室门口很紧张,生怕你活不过来了,这时他想起了你给他的纸条,手忙脚乱的把纸条拿了出来看,大致内容为:


至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 我知道,你一定会看见这一张纸条的,嘿嘿,对不起,我不能陪着你了,我从小就得了癌症,我一直没有告诉你,你别生气,我只是不想让你担心我,我的病情在上高中之后越来越恶劣了,本来呢我是想上个学期结束就回老家的,但是我想再陪你一个学期,所以我不管爸妈怎么阻拦都留了下来,但是我没想到它现在恶化的这么快,我不想拖累你,所以就在我到了家之后服下了鹤顶红,嘉嘉以后要好好学习,然后找一个比我更好的女孩子共度余生哦~

                                                                   你的女朋友


嘉德罗斯看完了纸条后,久久没有缓过来,他的心里五味杂陈,他曾经一度认为他把你的一切都知道的很彻底,但是他现在才知道你还有东西瞒着他,而且瞒的很好


嘉德罗斯愣了很久,护士在一旁叫了他好几次他才反应过来“啊?怎么了?”


“这边需要家属签一下字”


嘉德罗斯犹豫了一会“……男朋友可以签吗?她的父母在比较远的一个地方”(你的父母把你交给了嘉德罗斯他们照看,然后两个人去了外国工作)


“这位小姐是孤儿吗?”


“不是,拿来我先签”


“好的”


签完之后,嘉德罗斯又回到了手术室门口,他内心一直在求神保佑你能被救活,虽然他一直不怎么相信妖魔鬼怪一类的,但是如果你能活过来,他什么都能做


他还在发呆,你就慢慢的被几个护士退了出来,嘉德罗斯看见后过了一下脑子,抓住其中一个护士的肩膀问道“这个渣渣怎么样,还活着吗?”


另一个护士赶忙上前来把嘉德罗斯的手掰开“很抱歉先生,我们尽力了”


嘉德罗斯一下倒在了地上,他多么希望这是你对他的一个恶作剧


【格瑞】(已交往)

格瑞在金家里刷题,感觉有点无聊就往窗外望了望,好巧不巧看见了你


他发现一向身边围着一群女孩子的你现在一个人呆在对面楼顶


他好奇的继续看着,却发现你慢慢的站到了栏杆外,他有点怀疑你要跳楼,但是想起你平时是一个开朗活泼的人就立马把这个想法叉掉了


但是,他刚叉掉就发现你做出了要跳楼的姿势,他慌了,立马拿着手机跑出了金的家(金的家在一楼),然后一边给你发消息一边跑向你


因为你的特别关心只有格瑞一个人,你知道是格瑞在给你发消息,所以你立马拿出了手机,发现格瑞发给你了很多消息


但是都是类似于“你在哪?在干嘛?吃饭了没?”这样的日常的小事


你很耐心的一条条回复着,格瑞快速的跑到了楼顶,虽然在楼梯那里还是有差一点摔下楼


他跑到了你的背后,这时你还在慢慢的回复格瑞的消息


格瑞站在你的身后,小心翼翼的抱住了你“xx,你不要跳楼好不好…我不想失去你”


你一惊,你压根没想到格瑞发现你准备跳楼,只好站起来回到了栏杆里面“对不起啊格瑞…我…我不是…”


“有什么事就和我说……”格瑞停顿了一会,又接上“别想不开”


“嗯,知道了”你默默的回复格瑞,你从格瑞的眼里看到了他不常有的慌乱,你知道那是因为他担心赶不上在你跳楼之前挽回你


【雷狮】(雷狮有对象但不是你)

雷狮带着他的女朋友随(随便起的|撞名致歉)准备一起去吃烧烤


半路上发现有一个地方被一大群人围了起来,混乱中还看见了有消防员在铺垫子,旁边还有救护车,雷狮和随很好奇便过去看了


他们一边听群众们对你的评价一边向楼顶望,看见了和之前你追雷狮那样卑微的样子


雷狮默默的笑了“都快跳楼了还这么卑微”


随听见雷狮怎么说,她的lc瘾又犯了“雷狮哥哥别这么说,姐姐应该不敢跳的~”


雷狮挑挑眉道“她本来就不可能有这个胆子”


你在准备跳楼的时候看见了人群中的雷狮和随,你看见他们在谈论着什么,你用脚趾头都能知道他们在说你


你心一横,换了个完全跳不到气垫上的位置,快速的跳了下去


雷狮和随看见你跳了,他们很震惊,但是很快他们就调整好情绪离开了


你并没有被抢救回来,你变成了一只鬼,你忽悠黑白无常不让你去投胎然后以鬼的身份留在了人间


你先是将之前和雷狮他们一起欺负你的人捉弄了一番,然后就开始捉弄雷狮和随了,你一直把他们捉弄到死还是有点不解气


又去忽悠黑无常不让他们两个去投胎,骗白无常说他们两个生前欺负了很多人,让黑白无常把他们丢到了十八层地狱


【安迷修】

你一个人在家一边等安迷修一边刷视频,突然你刷到一个视频,是关于安迷修的


那个人的名字是“安迷修的未来媳妇”(瞎写的,无恶意)


你吃醋了,虽然你平时不怎么无理取闹吧,但是这种你真的很讨厌这种,即使是拿着来玩的你也有一丢丢受不了


你去那个人的私信告诉她安迷修已经有女朋友了,想让她收敛一点,结果那个人秒回你,只不过她并没有道歉或者表示要不再这么做,而是骂你


她骂完好像还不过瘾,就把你拉进了一个群,她们根本不听你说的话


甚至你连说话的机会都没有就接到了上百条骂你的信息,群里来的私信来的都有


由于你从小就有过抑郁症,心理也受不了什么打击,你就认为是你的错,所有的错都是你的问题


你的内心突然萌生一个“只有自己死了就什么事都没有了”的想法,你慢慢的走向了阳台然后做出了准备跳楼的样子


这时,安迷修刚从外面回来,喊道“小姐!在下回来了!”


他没有接到回应,这并不是你不想回应而是你压根没听见,安迷修很疑惑,他知道你这个时间段一般都在家而且不会睡觉


安迷修找了家里的每一个房间(除了阳台),他没有发现你,他想了一会,突然记起阳台没找,并且在那一瞬间有了一个不好的预感


安迷修飞奔着到了阳台,他慢慢的靠近马上要跳楼的你,然后在你跳下去的那一瞬间抱住了你的腰


你刚被抱住身后就传来了安迷修委屈的声音“小姐…在下哪里做的不够好小姐可以说出来的…在下会改的”


你知道跳楼是跳不成了,就退到了安全的地方,你没有说任何话,只是用双手捧着安迷修的脸仔细的端详着


你心里默默的想着“是啊,长的那么帅而且还温柔,对女孩子也很好搁谁那谁不喜欢啊…我是不是真的很多余…”


你想着想着不小心将心里话说了出来,安迷修听见了之后沉默了一会,紧紧的抱住了你“小姐,在下以后一定和其他的小姐保持距离,小姐别这么想好不好,小姐是在下很重要的人,小姐一点都不多余,小姐要陪在下一起好好的活着”


你好不容易反应过来,才知道自己不小心把心里话说了出来,立马回抱了安迷修“啊……好,好的…我知道了,我一定陪着安安”

评论(9)

热度(22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